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河南全力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全力推动外资企业复工复产。为益海嘉里、统一食品等多家外资企业协调车辆通行证,为华润五丰等20家重点外商投资企业出具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为企业物流采购、运输通行、复工复产提供支持。积极为外资企业协调资金需求。二是加快利用外资促进资金申报进度。目前,2020年第一批申报招商引资奖励资金已完善初审,涉及电力、燃气等民生保供企业7家,拟申请奖励资金近2000万元人民币。三是完成外商投资企业“服务官”配对工作。印发《关于落实“三外”重点企业“服务官”制度,全力助推外商投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服务官”与企业结对子,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助推外商投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稳定企业生产经营信心,为“稳外资”奠定基础。四是做好重点招商项目发布工作。初步审核整理833个对外推介项目对外发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