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济南市创新方式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

一是招商力度不减。依托网络发出招商邀请信,诚邀中外客商网约洽谈。目前,全市开展“屏对屏”招商20余场,签约项目116个,投资总额2861亿元;二是项目落地不停。全面梳理确定33个重点在谈在建外资项目,逐一分析项目情况,排解资金到位难题,推动资金按期到位。重点推动总投资1535亿元的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百万辆整机整车绿色智造产城园开工,去年确定的98个重点招商项目已开工运营64个,到位内资323.88亿元、外资1.7亿美元;三是服务热情不降。组建4支工作队15个工作组,赴全市900余家外资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疫物资短缺、交通物流不畅、人员流通受阻等问题,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