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广西推出“爱桂品”网上商城助力广西特产行销海内外

    近日,专属服务广西企业的 “爱桂品”国际贸易中心公共网上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并将于5月1日至7日在该平台举办“桂品网上交易会”。这将是广西商品展览史上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的展销会。“爱桂品”具有“一平台、四特点、五服务、六优享”的优势,即:一个专属服务广西企业的“爱桂品”国际贸易中心公共网上服务平台;平台是具有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的公共服务项目,是广西产品最多、品质最好、类别最丰富、推广最有力的广西本土互联网交易平台,是广西新电商新零售综合数字贸易平台和十大桂品直供直采平台;可提供桂品云、大宗云、桂贷云、会展云、经贸云等五项云服务;企业进驻平台后可在免费入驻、流量加持、共享办公、拼团拼购、线下推广、海外展示等六方面受益。企业入驻后将有机会同步进驻“广西桂品丝路行”海外仓,有出国资质的产品可免费入驻“爱桂品”阿里国际站,帮助企业迅速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广西500多家名特优产品企业开始陆续进驻“爱桂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