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深圳市商务局出台信保举措 支持中小微外贸企业

5月20日,深圳市商务局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出口额 800万美元以下企业统保工作的通知》,为深圳中小微外贸企业统一领取出口信用保险保单。

该保险的保障范围为保单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即企业)与买方签订销售合同并以被保险人名义报关的2020年1-12月全部出口业务,不予承保的国别除外(以正式保单约定为准)。承保商业风险、政治风险等风险。保障金额按企业出口损失金额的80%计算,单一买方/开证行责任限额15万美元。

此外,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免费为企业提供3个海外买家资信报告;企业可通过“单一窗口”按月定期推送国别风险信息、海外市场信息、风险提示信息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