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广西东兴试验区签约5大项目 投资总额超500亿元

    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近日在南宁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相关合作伙伴签署5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超500亿元人民币。当天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东兴跨境经济合作区口岸物流产业园项目、政策性金融服务东兴区域发展合作项目、中越界河风景带项目、东兴高铁新区基础设施项目、楠木山综合土地开发项目,涉及口岸跨境物流、投融资、边境旅游、高铁配套设施、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这些项目的成功落地是广西防城港市加快东兴试验区开发建设,围绕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中方园区)“一年出形象、两年大变样、三年新跨越”的总体目标,努力打造东兴试验区升级版的的重要行动。今年以来,防城港市共统筹推进重点项目274个。随着中越北仑河二桥口岸国门楼、边民互市服务平台等一批项目竣工投入使用,华立边境深加工产业园、泰国文化园、中国东盟自驾游总部等一批项目加快建设,跨境经济合作区向“一年出形象”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