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广西加快构建面向东盟国际大通道

一是推进跨境运输便利化。加快防城港至东兴铁路建设,推进湘桂铁路南宁至凭祥段扩能改造,加大峒中、爱店、硕龙等口岸高速公路连通密度。二是强化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快推进黄桶至百色铁路、湘桂铁路南宁至凭祥段扩能改造、贵阳经巴马至南宁高速公路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完善新通道交通走廊。三是加快建设连接“一带一路”的陆海联动通道。加快建成钦州港20万吨级集装箱码头及航道、防城港30万吨级散货码头及航道,高频次开行重庆、四川等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省市至广西北部湾港的海铁联运班列,常态化和规模化运营广西北部湾港至香港、新加坡以及欧美国家等世界主要港口的航线。四是推动与新加坡、越南等东盟国家开展跨境贸易便利化试点,扩大东兴、龙邦等重点口岸开放,加快建设支撑西部地区参与国际经济合作的陆海贸易通道。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