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深圳市宝安区举办大型购物节

10月25日,以“金秋钜惠,趣购宝安”为主题的2020年深圳宝安购物节正式启动。购物节为期两个月,在宝安全区十个街道联动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

一是实现主要商圈、大型商业中心和特色商家全覆盖。设立38个活动会场联动场内商户超过1000家,涵盖壹方城、海雅缤纷城、天虹购物中心、福永家具城等多个大型商业中心。

二是创新多种促销模式。在分会场按照“每月一主题”的模式,举办主题消费月及各种特色文娱活动,联动区级民俗文化节、送戏下乡、周末音乐会等文娱节庆IP,通过“文化+音乐+旅游+艺术+美食”协同发力拉动消费。

三是同步开展线上活动。由艾美特、卡士、GEE·D智掂、斯派克、浦力适、威马电器等宝安知名品牌企业,在京东、天猫等平台开展线上促销活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