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云南在进博会上举办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介暨全球采购主题活动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云南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介暨全球采购主题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副省长、第三届进博会云南省交易团副团长刘洪建出席活动并作综合推介。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省文旅厅、省投促局作专题推介。活动中,云南省面向各方重点推介正在大力培育的五个万亿级、八个千亿级产业合作新机遇,介绍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搭建各类平台载体、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务实行动,展现现代化云南新形象,发出到滇投资兴业、共促发展的诚挚邀约。

活动期间,美国空气产品公司、中骏集团、路易达孚、嘉吉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与云南省签订投资合作项目及采购协议25个。其中,进口采购项目9个、投资合作类项目16个,项目聚焦云南省现代化产业体系,涵盖化工制造、旅游文化、农业养殖、信息科技、环境保护等领域。本次活动除上海现场签约外,还在昆明分会场“云签约”并在线直播,吸引超120万人次观看,有效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蒙萨尔韦、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阿兹玛、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努西尔万、孟加拉国驻华大使扎曼、缅甸驻华大使苗丹佩、泰国驻华大使习萨目、尼泊尔驻华大使潘迪,南亚东南亚等国驻华领事馆总领事,以及欧美工商会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高层、商协会代表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云南省有关部门和州(市)政府负责人参加活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