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南宁特办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重要讲话

93日,南宁特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并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演讲中提出要携手打造责任共担、合作共赢、幸福共享、文化共兴、安全共筑、和谐共生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总目标,并明确在推进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基础上实施“八大行动计划”,立意深远,真实亲诚,顺应了中非合作大势,必将有力促进双方的政治互信、经济互补与合作互赢。王德生副特派员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特办工作实际,协力促进广西在深耕东盟的基础上,发挥“走出去”相关产业优势,进一步发展与非洲国家的经贸合作,为中非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更高水平的合作贡献应有力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