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天津特办与河北商务厅召开联席会议推动部省合作框架协议落实


  根据《商务部关于加强特派员办事处工作的意见》(商办发2019[245])关于特办做好“督促检查部省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情况”工作的要求,天津特办于12月11日在石家庄与河北省商务厅召开联席工作会议,重点了解和推动部省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事项落实情况。河北省商务厅李石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张锋副厅长介绍省部合作框架协议推进情况及2020年希望商务部帮助解决的问题,天津特办乌海宇特派员代表部相关司局介绍了商务部推动部省合作框架协议落实的重点工作。商务部办公厅、外贸司、市场建设司、市场运行司、贸易救济局和电商司有关负责人就部省合作框架协议内有关问题及明年开展重点工作发言。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部省合作事项深入交换意见。
  河北省商务厅裴世馨副厅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座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