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乌海宇特派员考察天津市节假日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1月21日下午,天津特办乌海宇特派员与天津市商务局张爱国局长一行考察天津节假日市场供应情况,实地调研了越秀路菜市场、便利蜂富裕广场店、民园广场、和平大悦城,了解节日期间肉菜市场供应保障、社区便利店便民服务供给以及大型商场节日促消费等情况。同时,对节日市场安全生产和商业场所安全防控进行检查。乌海宇特派员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祝贺新春,并要求相关单位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给、稳物价、促消费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为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环境。

  目前,天津市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保持平稳,促销活动丰富,运营井然有序。

  天津特办、天津市商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天津和平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