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APEC亚太经合组织产业链

王文涛部长会见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交涉本部长安德根

5月26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美国底特律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九届贸易部长会议期间,会见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交涉本部长安德根。双方重点就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强双边、区域及多边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王文涛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韩经贸关系不断深化发展。中国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将为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新机遇。中方愿与韩方一道,深化双边贸易投资合作,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共同推动双边、区域和多边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安德根表示,近年来韩中经贸关系的重要性不断加强,两国间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保证全球供应链稳定畅通发挥了重要作用。韩方愿进一步深化双边经贸合作关系,并在区域和多边框架下拓展双方合作领域。

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半导体产业链供应链领域对话与合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