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统计数据>国外经济合作统计

来源: 类型:

2022年1-11月我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合作情况

2022年1-11月,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1283.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5%(折合191.6亿美元,同比增长6.5%),占同期总额的18.7%,较上年同期增长0.6个百分点,主要投向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泰国、巴基斯坦、柬埔寨、塞尔维亚和哈萨克斯坦等国家。

对外承包工程方面,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签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合同4632份,新签合同额6579.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7%(折合981.9亿美元,同比下降4.3%),占同期我国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的50.2%;完成营业额4820.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6%(折合719.5亿美元,同比下降6.1%),占同期总额的54%。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