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统计数据>国别(地区)贸易统计>亚洲国家(地区)贸易统计

来源: 类型:

泰政府今年财政收入料超收700亿


据泰国中华日报9月13日报道, 泰国政府今年财政收入料比目标额多出700亿铢,如加上3次柴油补贴的680亿铢,那政府2022财年将超收1300亿铢。官员重申,柴油补贴不应该财政收入,维持全年GDP增3.5%目标,入境游人数料超800万人次,确保出口增10%目标。泰国内阁财长阿空就政府柴油补贴措施对政府财政收入影响做出回应,强调即便是再向后延长2个月的柴油补贴也不会给财政造成额外的负担。按照目前情况看,预计柴油补贴将再损失200亿铢。

至于对2022年泰国经济前景的展望,阿空表示财政部将维持全年GDP增3.5%的目标不变,由于目前入境游人数突破500万人次,因此,全年游客回流量将上看800万人次。而作为驱动经济复苏的关键动力之一的出口也将会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财政部将延续出口增10%的展望。

财政部常务次长吉萨达透露,预计2022财年结束时,政府财政总收入将比预期目标高出约700亿铢。得益于经济好转国内消费回暖以及入境游复苏,2022年前10个月税务厅完成税收1.67万亿铢,比去年高出2100亿铢。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