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统计数据>国别(地区)贸易统计>美大国家(地区)贸易统计

来源: 类型:

新时代的“丘比特” 调查:澳大利亚网络结伴占比多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2019年,在澳大利亚情侣中,有三分之一是在网上认识的。过去十年,在网上结交的伴侣比其它任何渠道都多。

据报道,这一发现来自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对5.4万名澳大利亚人进行的调查。受访者被问到他们是否有伴侣,如果有,何时以及如何相遇。

调研结果表明,有三方之一的情侣通过网络结识,通过朋友介绍的占比排在第二位,为21%,另外13%的情侣通过工作结识。

从千禧年开始,人们与同事或朋友聚会的次数一直在减少。

报道指出,这与20世纪70年代之前的人们如何联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时,有三分之一的人是通过朋友认识的,16%的人是在工作中认识的。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与儿时恋人结婚,与家人朋友约会,或在教堂社交聚会上见面的结交方式一直在下降。

1970年之前,有7%的澳人和邻居结成伴侣,而当今社会只有1%的人这样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