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方经济论坛主题确定

来源: 类型:

俄塔斯627日报道,俄罗斯会议基金对媒体表示,拟于2018911-13日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的主题确定为远东——拓展潜能界限。俄总统顾问科比亚科夫此前表示,东方经济论坛是讨论世界经济、地区一体化、新的工业科技领域发展、俄罗斯及其他国家面临的全球挑战等重要问题的平台,届时将举办一系列会议讨论推动经济和基础设施现代化、提高远东人民生活质量的工艺潜能发展问题。本届东方经济论坛的商务活动将在四个方面展开:一是投资者支持机制,围绕跨越式发展区及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的成果和前景,讨论投资者权利保护、支持中小企业及高科技项目,以及在远东开设俄第一家离岸公司等问题;二是远东优先领域,讨论有助于推动经济增长的发展领域,包括林业、农业、渔业、油气加工业、旅游业及港口基础设施等;三是全球的远东:国际合作项目,讨论俄远东地区与周边国家的经济合作前景、发展远东运输走廊对亚太地区的重要性,以及在远东建立国际医疗集群等问题;四是为改善民生创造条件,主要讨论远东地区的人口、卫生、科教、民生、文化及发展城市环境等问题,此外参会者还将讨论关于完善地区劳动力市场及远东一公顷框架下的土地开发新举措。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