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统计数据>国别(地区)贸易统计>西亚非国家(地区)贸易统计

来源: 类型:

2019年1—4月我与尼日利亚双边贸易额54.2亿美元,同比增长20.2%

据中国海关统计,1—4月,中尼双边贸易额54.2亿美元,同比增长20.2%,高于我同期外贸总体增幅21.3个百分点。其中,我对尼出口44.7亿美元,同比增长13.6%;自尼进口9.5亿美元,同比增长65.8%;贸易顺差35.2亿美元,同比增长4.7%。

4月份当月,中尼双边贸易额15.8亿美元,同比增长24.0%。其中,我对尼出口13.7亿美元,同比增长15.5%;自尼进口2.1亿美元,同比增长139.1%;贸易顺差11.6亿美元,同比增长5.6%。

我海关数据显示,4月份,尼日利亚继续保持我在非第三大贸易伙伴地位,前两位分别为南非和安哥拉;同时继续保持我在非洲第二大出口市场地位,第一位为南非。尼占我与西共体贸易比重38.4%,占我与非洲贸易比重8.2%。(缪成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