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部领导活动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一带一路

盛秋平部长助理在马来西亚—中国(广西)投资论坛暨中马“两国双园”建设十周年庆祝活动上发表视频致辞

4月26日,商务部部长助理盛秋平在马来西亚—中国(广西)投资论坛暨中马“两国双园”建设十周年庆祝活动上发表视频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蔡丽新,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林万锋出席并致辞。

盛秋平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是隔海相望的传统友好邻邦,双方经贸关系在新冠疫情考验下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活力。作为中马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项目,中国广西钦州和马来西亚关丹“两国双园”合作走过10年历程,取得亮丽成绩。中方愿与马方一道,高质量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发挥陆海新通道对地区产业链供应链的支撑作用,不断深化双边经贸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把“两国双园”打造成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创新发展的高水平示范区,为促进地区经济复苏作出贡献。

马来西亚—中国(广西)投资论坛暨中马“两国双园”建设十周年庆祝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共同主办,论坛主题为“共迎RCEP开放市场 共建跨境产业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