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部领导活动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盛秋平副部长出席第五届进博会筹备通报会暨签约仪式并致辞

6月21日,进口博览局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第五届进博会筹备通报会暨签约仪式。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线上出席活动并致辞。

盛秋平表示,自首届以来,进博会始终高举开放旗帜,深化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推动中国与世界市场相通、产业相融、创新相促、规则相联。进博会的发展历程,是新时代中国不断扩大开放的生动缩影,也是各国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见证。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背景下,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不动摇,及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外贸保稳提质,积极吸引外商投资,稳外贸稳外资取得成效。欢迎各国企业利用进博会加强交流合作,寻求更多商机,在互利合作中实现双赢、多赢。

进口博览局和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通报了第五届进博会筹备和城市服务保障工作进展情况。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唐路恩致辞。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组展机构、虹桥论坛会员、人文交流活动参与方等30多家企业和机构集体签约。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