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部领导活动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营商环境

王文涛部长会见百威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邓明潇

2月24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百威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邓明潇。双方就中国坚持高水平开放、扩大消费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王文涛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14亿多人口的中国实现现代化,将给全球企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希望百威集团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提升对华务实合作水平。

王文涛指出,中国政府将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唯一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欢迎百威集团积极参与,共享中国经济发展红利。

邓明潇表示,百威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此次访华更坚定了公司加大对华投资的信心。公司将加大在华投入,积极考虑参加进博会,与中国市场共同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