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领导人活动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中俄经贸合作

胡春华出席中俄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公路桥开通仪式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与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10日以视频方式共同出席中俄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公路桥开通仪式并致辞。

胡春华在致辞中指出,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公路桥是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共同关心推动的重大跨境基础设施项目。中方愿与俄方相向而行,以大桥开通为契机,持续推进互联互通合作,为双方人员和贸易往来提供更好更便捷的通关、物流服务,推动中俄“东北-远东”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胡春华表示,当前中俄“东北-远东”合作发展势头良好,中方愿同俄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充分发挥“东北-远东”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作用,加强中国东北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让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