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美洲大洋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驻巴哈马经商参处提醒中资机构防范外出车辆及车内物品被偷盗

  《拿骚卫报》、《论坛报》2015年9月9日报道,巴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近期内新普罗维登斯岛车辆及车内物品被偷盗案件大幅增加,再次呼吁民众加强自身安全防范。

  巴助理警长斯蒂芬·迪恩通报称,仅上周一周时间警方就接到30起车辆被盗或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案件。那些将手提电脑、照相机、珠宝、手提包等物品留在车内的车辆往往成为被犯罪分子关注的主要对象。

  警方建议采取安装警报器、使用方向盘锁和轮胎锁等措施防止车辆被盗,而不在车内留任何物品则是防范车窗被砸物品被盗的最好防范。

  为此,驻巴使馆经商参处提醒在巴所有中资机构外出务必将车辆停在安全区域,不在车内留任何物品,并采取其他有效措施,防止公司和个人财产遭受损失,不给犯罪分子任何机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