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最新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预警提示

关于搭乘伊朗马汉航空赴华航班特别提醒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多个国家赴华航班因确诊人数超标而被熔断,伊朗马汉航空赴华航班已连续出现多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再次郑重提醒拟由伊朗赴华的乘客注意:

一、伊朗疫情仍然严重,变异病毒感染病例居高不下,为避免国际旅行造成的交叉感染,建议谨慎选择安排自伊赴华等跨境旅行。

二、确有紧急、必要事由自伊朗赴华人员,均须严格遵守使馆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以下统称健康码)受理要求。

三、马汉航空公司自9月27日起执行新的血清抗体检测标准:

1、不持有疫苗接种证书的旅客, IgG抗体检测数值应<0.9 (不含), IgM抗体检测数值应<0.9 (不含) 。

2、持有疫苗接种证书的旅客,IgG抗体检测数值应<5 (不含), IgM抗体检测数值应<1 (不含) 。

再次提醒:因不符合使馆健康码受理要求或使馆虽颁发健康码但不符合马汉航空检测标准等原因导致登机受阻,产生的滞留、遣返等后果由旅客承担。请有关旅客理性对待,在伊逗留期间严格遵守隔离要求。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伊朗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8-9122176035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