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征求意见> 往期征求意见

来源: 类型:

公开征求行业标准《餐饮企业节约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和《餐饮服务企业打包服务管理要求(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已结束]无相关意见建议

2013年和2016年,商务部分别制定出台了《餐饮服务企业打包服务管理要求》(SB/T 11070-2013)和《餐饮企业节约管理规范》(SB/T11166-2016)两项行业标准。近期,商务部服贸司组织标准起草单位对上述两项标准进行了修订。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严谨性和适用性,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标准内容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

修改建议请填写附件2《行业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并发送邮件至联系邮箱。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25日。

联系邮箱:sanchu@mofcom.gov.cn

附件:

1. 餐饮企业节约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2. 餐饮服务企业打包服务管理要求(征求意见稿)

3. 行业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

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

2020年10月21日

餐饮企业节约管理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版).pdf

餐饮服务企业打包服务管理要求(征求意见版).pdf

行业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docx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