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政务公开

来源: 类型:

中国与印度签署产业园区合作备忘录

    2014年6月30日,在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和印度副总统安萨里共同见证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印度共和国商工部关于在印度开展产业园区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在北京签署。

    双方在《备忘录》中强调,加强经济交流是两国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愿意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和投资合作,促进中印企业间在包括印度产业园区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为两国企业提供集群式发展的平台。

    近年来,商务部进一步强化了有关合作区的政府间合作机制建设,为境外经贸合作区长远发展提供法律保障。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即是成果之一。相信双方基于在《备忘录》中达成的共识,将深入交流经济特区和各类开发区的建设经验,积极探讨产业园区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印双边投资合作健康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