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合作区动态

来源: 类型:

中国境外(东盟)经贸合作区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2011年10月21-26日,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行。期间,商务部合作司与广西商务厅在博览会上共同举办了境外经贸合作区招商活动。

  10月21日15:00-17:30,“中国境外(东盟)经贸合作区推介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05会议室召开,商务部合作司郑超商务参赞、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高明刚副行长分别致辞,广西商务厅黄焕升副厅长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泰国泰中罗勇工业园、越南龙江工业园、越南中国(海防-深圳)经贸合作区共5个境外经贸合作区实施企业代表先后演讲,介绍了合作区产业定位、规划方案、建设进展、政策措施等;我驻印度尼西亚、柬埔寨、泰国、越南、文莱使馆经商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所在国投资环境。来自广西和全国其他地区有“走出去”意愿的企业代表、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1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郑超商务参赞回答了参会企业有关境外投资的提问,黄焕升副厅长做推介会总结发言。




                               商务部合作司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