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合作区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合作司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联合举办境外经贸合作区风险防控工作政策解读和整体解决方案培训会
  2011年10月13至14日,商务部合作司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信保公司)在哈尔滨联合举办了境外经贸合作区风险防控工作政策解读和整体方案培训会。商务部合作司、信保公司项目风险管理部、评估中心及其各分支机构、黑龙江省商务厅及11家境外经贸合作区实施企业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合作司商务参赞方蔚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紧迫性及相关工作要求。合作司、信保公司介绍了我国“走出去”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概况及相关政策解读;部分合作区所在国的国别风险;海外投资保险业务流程及理赔注意事项;合作区风险防范工作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风险识别、分级,安全组织建设,安全预案制定等;现代安防技术、手段和设施发展情况及应用。部分合作区代表介绍了各自合作区建设及在风险防控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