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合作区动态

来源: 类型:

合作司境外合作区处积极协调黑龙江同江口岸为合作区载重车通关解燃眉之急
  2011年12月26日上午,合作司境外合作区处收到一封来自中俄托木斯克工贸合作区中方实施企业中航林业有限公司的加急传真。传真中说,合作区一批生产用载重车和配件急需12月底前在黑龙江省同江口岸完成通关,否则这批车辆和配件就会因俄罗斯开始实施不同认证标准而无法使用。由于临近年底,同江口岸货物积压十分严重,载重车和配件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通关。恳请合作区处给予支持协调。

  合作区处接到传真后,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内将情况向主管司领导汇报,并按领导指示,积极和黑龙江省商务厅对俄业务处、同江口岸等进行沟通联络,向他们说明合作区实际困难和项目重大意义,请予特别支持。26日下午5时30分,在省商务厅对俄业务处大力帮助下,同江口岸答复将全力协调中俄双方口岸查验等部门,解决合作区实际困难。27日,省商务厅对俄业务处和同江口岸向我司通报了通关计划。28日上午,合作区载重车辆和配件全部顺利通关。我合作区的一场燃眉之急在各方支持和努力下圆满解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