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合作区动态

来源: 类型:

境外经贸合作区参加第16届投洽会展示和项目对接会
  2012年9月8日至1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厦门举行。12家境外经贸合作区实施企业参加了境外经贸合作区专区的展示,通过展板、视频、宣传资料及与参观者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展示合作区的形象,介绍合作区的建设、运营、主要的招商领域和项目情况及东道国引资优惠政策等。

  9月9日上午,“走出去”投资项目对接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三号馆T厅举办,有9个合作区实施企业参与。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介绍合作区的相关情况,回答有境外投资意向的企业所关注的问题等,吸引更多企业赴合作区实地考察及在合作区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