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通知

关于印发《商务部青年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系列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本部各直属单位,驻部纪检组办公室,各商会、协会、学会党委、总支、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商务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落实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同志关于切实增强我部青年干部“四个意识”的重要指示,促进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商务青年干部队伍,经部领导批准,直属机关党委、团委将于近期在我部青年干部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系列教育(以下简称“系列教育”)。

  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系列教育作为当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抓手,精心指导本单位团组织扎扎实实开展好系列教育,确保覆盖全体青年干部,帮助青年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干部“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全体青年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青年干部受教育、得提高,推动商务事业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现将系列教育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全体青年干部参与。根据《商务部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实施方案(试行)》,部团委将委派全体团委委员深入基层团组织对系列教育进行观摩指导,了解掌握各单位系列教育开展情况,加强督促指导,适时予以通报。各单位开展系列教育情况请及时报部团委,并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报送新闻稿件,做好学习交流和对外宣传。

直属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