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全面从严治党> 基层动态

反垄断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近日,反垄断局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反垄断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振国主持会议,反垄断局全体同志参加。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中国国情,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指导我们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反垄断工作,维护市场公平竞争,打造法制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吴振国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名同志把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学深悟透、把握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吴振国强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同志要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标准积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振奋精神勤勉敬业,围绕商务中心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反垄断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