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全面从严治党> 基层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实现外资工作新突破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9月13日,外资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外资新突破”主题教育。外资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唐文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唐文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对全局工作,包括对外资工作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唐文弘表示,部党组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工作,要求外资司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开放大局,着眼发展长远,努力实现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崭新的精神状态和昂然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外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唐文弘强调,外资司党支部要加强党组织建设,牢牢把握外资工作的正确方向,为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外资领域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把党中央关于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唐文弘要求,外资司支委会、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带队伍、正作风,着力做到“五个跟上”,即认识跟上、思路跟上、能力跟上、办法跟上、成效跟上,带领外资司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要求,共同努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