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首页> 全面从严治党> 情况交流

商务部司局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之十八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朱小良(电子商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1994年入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等要求,进行重点学习研讨,抓好贯彻落实。要在部党组的统一部署下,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履行好电子商务中心“服务政务,发展商务”的使命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的贯彻落实,为商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路政闽(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1986年入党):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全面部署,对于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流通产业促进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我们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商务中心大局和改革创新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扎实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钱晓瑾(国贸中心党委委员、党办主任,1997年入党):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励了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共产党员,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我们不仅要深入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锐意进取,还要坚持不懈做实十九大精神,以创新驱动做好国贸工作。随着国贸中心3B阶段全面投入运营,整个服务功能布局更趋完善,我们要最大程度发挥国贸中心的品牌效应,最大限度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谋划未来,做好当下,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国贸中心“争中国第一,创世界一流”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