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警提示>对华贸易救济调查

来源: 类型:

巴西对华无缝碳钢管启动反倾销调查

914日,巴西发展工贸部对进口自中国的无缝碳钢管(涉案产品南共市税号为:73043110、73043190、73043910、73043920和73043990)启动反倾销调查。巴方拟抽样企业名单见附件。

涉案企业需在30天内提交答卷(需用葡萄牙语或英语填写),也可向巴西贸易保护局申请延期。案件信息和答卷可在下述页面查询并下载:http://www.mdic.gov.br/sitio/interna/interna.php?area=5&menu=3961,也可直接与巴西贸易保护局联系,联系电话(005561) 2027-7611/9367/9368,电子邮件:tubosacocarbono@mdic.gov.br 。

附件一:抽样企业名单.doc

附件二:未被抽样企业名单.doc

附件三:无法核实地址的企业名单.doc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