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警提示>对华贸易救济调查

来源: 类型:

墨西哥启动对华金属膜塑料气球反倾销调查

墨西哥经济部2017年6月26日发布公告,启动对原产于中国的金属膜塑料气球的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墨海关税号为:9503.0023和9505.9099。

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损害调查期为2013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立案公告第16条中列明的中国出口商需在23个工作日内提交答卷(从调查问卷寄送日5日后开始计算)。其他利害关系方需在本公告公布日后5天开始计算,23个工作日内提交答卷。请涉案企业根据调查机关要求完整填写答卷,证明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是2017年8月3日14:00。

调查问卷请在墨经济部网站下载,墨调查机关地址是:Av. Insurgentes Sur 1940, Col. Florida, C.P.01030。

案件立案公告请查阅以下链接:

http://www.contactopyme.gob.mx/upci/paginas/3158.pdf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