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欧亚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经商室关于请领区内中资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防范的通知

领区内各中资企业:

  根据国内有关指示精神,在此前我室情况通报和安全提醒基础上,请领区内各中资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做好本单位及人员的安全保护工作。请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

  一、充分认识当前国际恐怖活动等境外安全风险的突发性和严峻性,坚持底线思维,落实企业在机构和人员安全保护方面的主体责任。

  二、加强组织领导,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

  三、完善内部管理,在本单位内立即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和管理漏洞,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规定,严格监督执行,建立和完善紧急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和预案。

  四、加强对本单位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要求员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员工应对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五、加强安全形势跟踪和研判,对在建项目和拟上项目切实做好安全风险评估,不走过场、不埋隐患。

  六、加强与国内主体企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加强与当地政府、安保部门的协调,同时与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重要情况及时报告。

  特此通知。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经商室
2015年12月4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