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欧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经商参处提醒在乌中资企业注意防雪防寒和节日安全

  据乌紧急情况部信息,乌已连续五日降雪,气温下降幅度较大,塔什干州夜间最低温度近零下20度,乌中西部努库斯等偏远地区温度超过零下30度。积雪和低温天气致市内和城市间道路通行困难,安全隐患增加。

  驻乌使馆经商参处提醒各中乌中资企业和人员注意安全,特别是在山区和偏远地区施工的企业,应着力做好安全工作,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食物、药品及其他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和防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

  值此中国传统新春佳节之际,经商参处衷心祝愿仍在乌坚守的各中资企业的职工和家人新春快乐、生活幸福、工作顺利!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中乌各领域合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