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欧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意大利公司通过付款交单D/P进行贸易欺诈的紧急提示

各国内贸易公司:

  最近我处收到数起涉及金属硅、镁等金属原材料的贸易欺诈案件投诉,意方公司操作手法非常相似,多通过提供虚假银行地址直接骗取获得国际快递公司所投递的海运单据,然后通过港口货代公司提货,之后拒绝付款并失联。我方公司核查意方公司所提供银行地址后发现,当地并无此银行。

  由于国际快递公司在意境内递送函件时,一般并不严格核查收件单位和收件人身份信息,导致此种诈骗手段屡屡得逞,我相关公司往往蒙受损失。请我国内公司通过付款交单D/P方式开展贸易活动时,务必提高警惕!!!

  目前初步了解到通过此种方式进行诈骗的意方公司有:

  ORGRAME SPA公司

  联系人:Giorgia Grossi

  职务:Import specialist

  公司地址:

  Via Abate Felice Toscano, 165 - 80038

  Pomigliano d'Arco (NA)

  tel: +39 011 19621148 mob. +39 320 3194038

  email: commerciale@orgrame.it

  该公司提供的虚假银行信息为:意大利UNICREDIT S.P.A银行, 地址VIA BOSCOFANGONE 2 cis Nola torre 2 80035 Nola。

  如有涉及与该公司贸易纠纷,请与我处联系:

  电话:0039-06-36308534

  传真:0039-06-36308552

  电子邮件:it@mofcom.gov.c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