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美洲大洋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厄瓜多尔发出预警:今年的厄尔尼诺现象将对厄经济造成严重影响

  厄瓜多尔位于赤道,气候变化已构成影响该国经济生产的重要因素之一。厄瓜多尔《快报》7月22日报道,据气象学家等专业人员研究分析,今年太平洋沿岸或将发生严重的厄尔尼诺现象并引发自然灾害。厄瓜多尔经济曾因1997-1998年度的厄尔尼诺现象遭遇重创:香蕉、咖啡、可可等大宗农产品出口额明显下降;万余人流离失所;全部经济损失相当于GDP的15%。若今年的厄尔尼诺现象达到类似强度,该国农牧渔业将遭受沉重打击。一方面公路等基础设施的损坏,还导致牛奶等产品运输困难;另一方面极端天气将对玉米、可可、水稻等作物的播种和生长产生不利影响。政府已高度重视厄尔尼诺现象,做好极端天气预防工作。

  我对厄农产品进口厂商也应关注厄尔尼诺现象对农产品产量和价格的影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