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美洲大洋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厄瓜多尔预警:可可遭遇严重病害,政府采取紧急措施处理

  厄瓜多尔《快报》8月28日报道,可可是厄重要农产品,但今年以来厄国内17万公顷可可遭遇严重病害,据厄可可生产协会估算,今年产量或同比下降20%。除了病害蔓延,部分地区降水密集,也对产量造成影响,加之11月即将开始的厄尔尼诺现象,今年厄瓜多尔可可种植面临着诸多挑战。

  可可是厄第三大非石油类出口商品,可可种植业是厄支柱产业之一。此次病害受到厄政府高度重视,厄农业部迅速派技术人员到达重灾区,向种植户发放药剂,并进行现场指导,同时积极引进和补种新品种,降低相关损失。农业部还宣布国内可可种植业进入紧急状态,并承诺针对即将来临的厄尔尼诺现象采取及时有效的预防措施。

  我可可进口商应及时关注厄产量变化,做出相应对策。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