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美洲大洋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厄瓜多尔遭遇强降雨,政府拉响橙色预警

  厄瓜多尔《快报》4月4日报道,4月1日-2日,厄瓜多尔多个省份遭遇高密度强降雨袭击,部分地区两天内降水量超过去年年降水量,万余人受到影响,其中13人死亡,733人转移安置,直接经济损失高达300余万美元,民房和学校、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均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因此,厄瓜多尔风险管理国务秘书处(SGR)宣布将首都所在地皮钦查省、瓜亚斯省在内的19个省份降水黄色预警上升为橙色预警,各省市突发事件处理委员会(COE)将随时待命,在必要时采取行动保护民众安全。同时政府表示,此轮强降雨主要是受季节影响(现为厄瓜多尔冬季),而非厄尔尼诺现象。预计降雨将在未来两个月内逐渐减弱,若情况好转将撤销预警。

  经商处提醒在厄中资企业人员及来厄中国游客关注天气预报,避免在降雨频繁时节前往山地、河流等区域作业和游玩,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