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美洲大洋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驻圣保罗总领馆经商室关于警惕对中国肉类进口企业实施诈骗的风险提示

  近日,有中国企业向我室反映,其在通过从互联网获得的联系方式与巴西肉类产品出口企业洽谈贸易过程中遭受诈骗。据称,有部分不法商贩在网上冒充具有对华肉类产品出口资质的巴西企业,与我企业洽谈贸易并骗取订金。

  我室特此提醒中国企业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在进口肉类产品过程中,除确认对方资质外,还要通过各种有效方法审核、确认对方身份、合同签字人的真实性、代表性和法律效力等情况,避免上当受骗。

驻圣保罗总领馆经商室
2016年6月20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