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美洲大洋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安全预警:墨西哥城市安全调查:墨西哥城东部地区不安全程度高

  墨西哥《经济学家报》7月7日报道,据墨国家统计局(INEGI)公布的《6月份全国城市安全调查》,70%的成年人认为其所在城市不安全,该比例为最近8个季度的最高值。

  6月,居民感到城市不安全比例最高的城市有Villahermosa(95%)、Coatzacoalcos(94%)、Acapulco(93.5%)、墨西哥城东部地区(91.2%)、Chilpancingo(88.6%),比例较低的城市有梅里达(Merida)、Tepic、San Francisco de Campeche、Saltillo和Durango。

  6月,78.6%的受调查居民认为在自动取款机操作时存在安全风险;71.3%的受调查居民认为在公共交通途中存在安全风险;66%的受调查居民认为在银行办理业务时存在安全风险;62%的受调查居民认为在公共场所存在安全风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