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警提示>亚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巴基斯坦信德省出现登革热疫情

巴基斯坦《每日时报》6月24日报道,据信德省登革热预防和控制中心统计,本周信德省共监测到23例登革热病例,其中21例位于省府卡拉奇,其余两例发生在科德吉(Ghotki)地区。自今年1月份至今,共发生登革热745例。

在卡拉奇发现的21例登革热中,中区8例,南区6例,东区和西区各两例,Korangi3例。在全部病例的分布上,689例位于卡拉奇,12例位于海德拉巴,5例位于苏库尔,其余各城市也均有少量病例发生。其中纳瓦布沙(Nawabshah)发生一例因登革热死亡事件。

据了解,登革热主要传播途径为蚊虫叮咬。在此经商室提醒在巴常驻或来巴出差的我国公民提高警惕,注意环境卫生,及时清除积水、杂草,防止蚊虫孳生,采取有效措施预防蚊虫(尤其是花斑蚊)叮咬。出现持续发热、红疹、恶心、呕吐、牙鼻出血等登革热疑似症状要第一时间就近就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