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预警提示>亚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巴基斯坦俾路支客运列车遭袭,7人死亡

  据巴基斯坦《论坛报》10月8日报道,7日,巴基斯坦俾路支省一辆客运列车在行驶至奎塔附近时遭遇两枚路边遥控炸弹袭击,造成7人死亡,20人受伤。

  报道认为,此次袭击具有明显的俾路支恐怖分子特征。记者从调查人员得知,两枚遥控炸弹被埋设在铁轨下方,分别装有约5公斤炸药,造成3号和5号车厢严重损毁。

  报道表示,谢里夫总理已对此次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并指派人员搜查罪犯。俾路支省蕴藏丰富石油天然气资源,毗邻伊朗、阿富汗,同时是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部分,教派分子、分裂势力在此活动猖獗。

  特此提醒在俾路支省活动的中国企业和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保障自身安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