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最新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哈萨克斯坦东哈州一边境村庄爆发口蹄疫

  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30日阿拉木图讯,哈农业部表示,农业部为东哈州乌尔扎尔斯克区阿克硕克村39家农户发放了牲口由于爆发口蹄疫被杀的补助金。目前已按市场价赔偿了323头牛,本周内会对其它农户进行赔偿。

  据悉,5月11日,该村有牲口出现口蹄疫症状。哈方称该村属于边境居民点,距离中国边境50米,口蹄疫可能由中国传入。截至5月28日,该村杀死1375头大牲畜,对5.94万平方米进行了消毒,给3453头大牲口和4962头小牲口进行了接种,接种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张圣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