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最新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坦桑尼亚卫生部长提醒民众警惕霍乱疫情蔓延

  据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近日报道,11月,坦有6人死于霍乱并至少有458例疑似病例。坦卫生部长乌米·穆瓦利姆提醒民众警惕霍乱疫情在全国的蔓延。目前,坦霍乱疫情爆发的省份不断增多,10月份还仅有4个省,11月已增至6个省,其中莫罗戈罗(282例)、多多马(96例)、马拉(31例)、基戈马(30例)、阿鲁沙(11例)、达累斯萨拉姆(8例)。

  落后的卫生条件以及大量增长的街边食品摊贩是助长疫情蔓延的主要因素。如果民众不加重视,那么霍乱疫情蔓延只是时间问题。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