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警提示> 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假冒使馆名义的电信诈骗

  近日,有不法分子假冒中国驻外使领馆名义进行电信诈骗。一些案件中,诈骗分子采用技术手段将电话号码伪装成中国驻外使领馆电话号码,有一定欺骗性。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提醒在约中国公民,使馆不会以任何名义要求公民缴纳罚款,也不会查封账户、强制驱逐公民,请中国公民不要轻信任何以使馆名义索取信用卡等个人财务信息、要求转账或汇款的电话及邮件等。如接到类似涉嫌诈骗的电话、邮件等,请务必提高警惕,通过我馆官方网站提供的联系方式尽快向使馆确认并向约警方报案。

  使馆领事部咨询电话:00962-6-5518521,传真:00962-6-5537743,电子信箱:ydsgls999@sina.com,领事保护电话:00962-77-8400870。

  约警方报案电话:191、192。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