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提示佐法尔省、中部省中资企业和人员防范热带风暴MEKUNU

提示佐法尔省、中部省中资企业和人员防范热带风暴MEKUNU

来源: 类型:

  根据阿曼官方媒体报道,阿曼国家灾害预警中心最新天气图表显示,阿拉伯海热带低气压发展成热带风暴MEKUNU,中心位于北纬9.5°,东经57.0°,中心风速34节至40节。其中心距萨拉拉900公里,最近风暴云团仅400公里。

  随着热带风暴中心的接近,预计从524日星期四早晨开始,佐法尔省和中部省沿海地区将出现云层和零星阵雨,周五和周六将迎来强雷暴并伴随强风,海上浪高将达到58米。阿方有关部门呼吁公众关注不断更新的热带风暴消息。

  驻阿曼使馆经商处提示在佐法尔省、中部省开展经营、考察活动的中资企业和人员,切实加强防灾意识,密切关注天气动向,扎实做好应对措施,坚决避免前往野外,特别是沿海或低洼地带。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经商处联系,电话:2469780491745622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