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动态

来源: 类型:

李成钢大使出席投资便利化亚太地区高层圆桌会

3月30日,李成钢大使应邀出席国际贸易中心、德国发展研究所、亚太经社委员会、东南亚国家联盟、世界经济论坛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投资便利化亚太地区高层圆桌会。

李大使介绍了中国政府为推动投资便利化所采取的积极举措,特别是近年来深化“简政放权、加强监管、优化服务”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着力改善营商环境,连续两年跻身全球营商环境改善十佳行列。斐济工贸部长、瓦努阿图旅游商务部长、柬埔寨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马来西亚驻世贸组织大使、印尼驻世贸组织大使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相关实践。各方积极评价世贸组织投资便利化谈判,期待该议题在今年年底世贸组织第十二届部长级会议上取得实质性成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